• 向“久拖不办”背后“伪作为”顽疾坚决说不 2019-04-17
  • 关注改革最后一公里:湖北纪检等部门用新技术整合分散信息 2019-04-04
  • 甘肃加强医疗器械经营使用监督检查 2019-03-31
  • 国内公开市场操作利率按兵不动 2019-03-31
  • 网络智库:山西制造需要补齐职业教育的短板 2019-03-24
  • 全国“非遗”保护工作先进名单公布 2019-03-19
  • 【纯黑攻略】《恶灵附身2》逃生再临p3 2019-02-28
  • 女子只花100元 阳台变花海 网友直呼美哭了! ——凤凰网房产 2018-11-22
  • 今年工资咋涨?多地发布2018年企业工资指导线 2018-11-22
  • 习近平春节前夕赴内蒙古调研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 2018-11-21
  • 收费高航企标准不同 机票退改签乱象怎么破? 2018-11-20
  • [情感交流] 就你这样,还是和你妈过一辈子去吧!

    发表于 2019-3-14 18:20:56 17175人阅读 126人回复 只看楼主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1#
    发表于 2019-3-14 17:14:2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是不是现在男生都找不到对象呀?三句话没说就感觉恨不得明天立马结婚?还问什么婚房谁买呀?然后你让男方出钱你陪嫁陪什么?我真觉得特别搞笑。最奇葩的还是我对象他们家,他事事都听他妈的,纯种妈宝男,然后他妈真的超级奇葩。我是觉得大专出来还没工作多久就结婚超级早,而且我们双方的父母彼此都没见过面,更不用说求婚什么七七八八的前奏。然后他家要买房的时候问我想买哪,你说,你让我怎么说???我当然就说你家买房你自己看呗,想买哪买哪。结果超牛逼的是他说带我去玩,结果直接带我去售楼处???拜托你这个操作我真的尴尬要死。但是再骚不过他妈妈的操作,居然直接到我家??然后还和我爸妈说什么她儿子多么多么好,家里多么多么富裕,然后肯定要买新房,要买150+,房子要写她儿子的名字,最后还希望我们家少要聘礼钱最好再陪个三十来万的车,车子还要加她儿子名字。。。。我天,真的是超无语。现在已经成前男友,因为他家是县的不是市区的,然后他妈以为马鞍山房价很低,虽然相比其他地区马鞍山房价不高但是也有小一万,然后后来发现买不起,又想找二手房,发现二手房也很贵,之后又转向二手安置房~真的,就他家这样还想娶我?我就呵呵了。
    难道现在男方家长都是这样奇葩么?还是只有我这么惨遇到这样的?


    2#
    发表于 2019-3-14 17:24:41 该帖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 
    婚前看清楚是幸运的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 
    3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4 17:27:48 | 只看该作者
    FSG 发表于 2019-3-14 17:24
    婚前看清楚是幸运的

    是呀,也算幸福了,但是我妈也天天催婚超烦,遇到他们家我现在都怕恋爱结婚了
    4#
    发表于 2019-3-14 17:45:42 该帖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 
    我感觉确实男方急了一点 以我的角度 结婚是以后两个人的事情 妈宝型不能什么都听母亲的 不然以后你会难过.PS 我现在大专毕业10年了我都不急

    来自: iPhone客户端
     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9-3-14 17:55:38 该帖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 
    我觉得问你想买哪也是尊重你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 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9-3-14 17:58:03 该帖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 
    怎么感觉马鞍山妈宝男很多啊;P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 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9-3-14 18:00:52 该帖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 
    你就说按你们那边的规矩来,嫁女儿要多少彩礼我就要多少呗。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 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9-3-14 18:03:21 该帖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 
    你前任的妈妈太着急了,怎么说谈及婚嫁也得俩小的亲情情投意合到了那一种程度了才行吧!哈哈~~太急吼吼的了~~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 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9-3-14 18:03:53 该帖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 
    “亲情”改为“感情”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 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9-3-14 18:08:11 该帖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 
    成前男友了,就没有一样让你上眼的了,那为何谈到这种程度呢?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 
    11#
    发表于 2019-3-14 18:11:07 该帖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 
    问你买那你直接说简单王府井四合院来一套。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 
    12#
    发表于 2019-3-14 18:14:40 该帖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 
    楼主也可以一辈子单过嘛。。。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 
    13#
    发表于 2019-3-14 18:15:47 该帖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 
    结婚要看人!不仅仅是对方,还要双方父母。虽然是结婚后是双方生活。但如果双方父母都满意的话,两人才能更幸福。我有个同学,初中两人谈恋爱,父母双方肯定不同意,已经有10年了吧!到现在还不同意,最近应该还在谈着。结婚是大事,还是得慎重。前几天,论坛有一个人!发说说,结婚三个月,说离婚。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 
    14#
    发表于 2019-3-14 18:18:52 该帖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 
    恋爱没谈好就想着结婚了   太早了:lol
    还是找个门当户对的吧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 
    15#
    发表于 2019-3-14 18:20:56 该帖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 
       我就不想女方家一分钱   。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 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• 向“久拖不办”背后“伪作为”顽疾坚决说不 2019-04-17
  • 关注改革最后一公里:湖北纪检等部门用新技术整合分散信息 2019-04-04
  • 甘肃加强医疗器械经营使用监督检查 2019-03-31
  • 国内公开市场操作利率按兵不动 2019-03-31
  • 网络智库:山西制造需要补齐职业教育的短板 2019-03-24
  • 全国“非遗”保护工作先进名单公布 2019-03-19
  • 【纯黑攻略】《恶灵附身2》逃生再临p3 2019-02-28
  • 女子只花100元 阳台变花海 网友直呼美哭了! ——凤凰网房产 2018-11-22
  • 今年工资咋涨?多地发布2018年企业工资指导线 2018-11-22
  • 习近平春节前夕赴内蒙古调研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 2018-11-21
  • 收费高航企标准不同 机票退改签乱象怎么破? 2018-11-20
  • 湖南彩票大奖排行 河南福彩 开乐彩游戏规则 极速飞艇开奖记录走势图 外围半全场让球怎么算的 腾讯分分彩结开奖记录 九号铺软件超级大乐透智慧 中国体彩顶呱刮中奖率 彩票大乐透计算公式 28彩票全程骗局 历史今日福彩中奖号 pk10软件 北京pk10计划50期连中 七乐彩兑奖有效期 快中彩开奖号码 申请彩票投注站好申请吗